王惊觎

“遇见即为上上签,纵使结果不如意”

细水长流【WINK】

*2000+
*原剧向,大大的wink
*内含一点点小哭包and吃醋梗?
*就是月亮岛三人组(๑˙ー˙๑)
*短篇  甜

【正文】

“尹柯!哈哈我英语考了118,你比我少一分,哈哈哈哈”
  邬童像个sa子一样说道

“哟,您咋不说我数学能考满分呢”
  这个是尹柯的回复

“我艹,你俩这变相的秀恩爱可够了吧您们嘞,我英语才刚105”
  这是来自班小松的垂死挣扎

“今天体育课,长跑。女生1200,男生1600,棒球队1800,开始!”

没错,陶西和疯子(划掉)认真的布置好了任务,留下一群人的哀嚎,而自己,当然是去晒太阳啦,毕竟还要长身体。  陶西是这样想的

“走吧”尹柯对邬童说
“等会,要不我们打个赌,谁先到,谁就当攻,怎么样敢赌不”邬童说
“你tm不就是攻吗,你是给我了反攻的机会吗?你。会那么善良?”
“我不管,赌不赌”
“赌,这么好个机会,可不能浪费喽”

尹柯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喂,等等我”
尹柯发挥了自己擅长长跑的优势,跑在邬童前面,而邬童就跟在尹柯后面三步远的地方,等到快到终点时,加点力,超过尹柯
尹柯刚开始跑着觉得没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跑着跑着都点晕,就失去了知觉

“尹柯!!!”
邬童看见尹柯晕倒在地上,连忙反应过来,抱起尹柯就往医务室冲,脸色沉的吓人
“陶老师!你快醒醒啊!尹柯晕倒了”班小松着急的说
“那你还来告诉我,快抱他去医务室啊”陶西也有些着急
“哦,邬童已经去了”
“走,我们去看看”

班小松和陶西到的时候,尹柯已经输上液了,躺着医务室的床上休息
“怎么样”陶西问
“低血糖,加上大量运动”邬童答
“那你留下来照顾他”
“嗯”

尹柯醒的时候,邬童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邬童,我怎么了”
“低血糖,晕倒了。说吧你又没吃东西对吧?”
“我……”
“说!”
“就…就是,那个啥我…我没吃…早餐”
“还有呢!”
“就是中午去画室了嘛…我吃了一口面包呢…………”
“尹柯!你知不知道你有低血糖,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子,我平时说的那些话,你都当耳旁风了吗!”
“童童……”
“别叫我!我很生气!”
尹柯因为刚起来,加上邬童凶他,红着眼睛,眼泪就掉了下来,伸手拉着邬童的衣角
“可是……我错了嘛……”
邬童看着尹柯,眼睛红红的,眼泪止不住的掉,也觉得自己有点凶了
把尹柯抱到怀里,亲了亲他的发旋,说“宝宝对不起,刚刚太凶了,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你不心疼,我疼,知道吗?乖”邬童抱紧了还在怀里抽抽哒哒的人
“嗯,我知道啦”尹柯说
本来想来看尹柯的班小松在门口止住了脚步,咦?怎么有种恋爱的酸臭味?

“大大大大事不好啦!!”班小松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对尹柯说
“小松,你慢点,怎么了”
“邬童,邬童他被人表白了,人家可是带着亲友团和玫瑰花来的,邬童快挺不住了,请求你的支援!”
“切,走吧”

刚到操场,尹柯就看到一大群人,走过去,还挤不进去,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挤到了前面

看到邢姗姗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对邬童说
“邬童,我喜欢你,我不会拒绝我的,对吧?”
来自中加的亲友团大声的说着
“答应她!答应她!”
连站在邬童后面的焦耳都对邬童说
“邬童,你好歹给人家个答复吧”

“哟,我还以为是谁呢,大名鼎鼎的小three邢姗姗呀,你知不知道邬童他根本就不喜欢你,你这样倒贴有意思吗”
大家都吃惊了,就这腹黑程度,还是平常那个温柔体贴的学霸尹柯吗?
“那邬童喜欢谁呀?难不成喜欢你?邬童!你喜欢我还是他”邢姗姗着急的说

邬童指了指尹柯
声音小小的说“他。”
“看吧,以后就不要自欺欺人了,多丢脸。”
说完,尹柯就拉着邬童走了
走到远处,尹柯使劲甩开邬童的手
“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吧”
“柯柯,你听我说,我走在那好好的,她就来了,我怎么知道嘛”
“那你不知道跑吗!”
“那么多人,怎么跑嘛,柯柯,你是不是吃醋啦。”
“我……我我哪有”
邬童没有拆穿那个人的小谎言
“尹柯,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爱你的,从初中就开始了,所以,真的不用担心别人对我的影响,我只喜欢你一个”
尹柯慢慢的红了耳尖
“好啦,肉麻死了,知道了”

这天,邬童和尹柯走在放学的路上,又看到了邢姗姗
“邬童哥,我们一起去吃饭吧,附近刚开了一家西餐厅,我们一起去吃吧”
邢姗姗完全无视了站在邬童旁边的尹柯
邬童下意识的看向尹柯
尹柯对邬童使了一个眼色
“去可以,带上尹柯,带路吧”
邢姗姗也没拒绝,乖乖的带路

邢姗姗早就料到了邬童会带尹柯去,订的是二人桌,餐具也是二人份
还正好方便了邬童尹柯
尹柯一屁股坐在邬童腿上,窝在邬童怀里,邬童怕尹柯掉下去,便搂着他的腰
最后还是邢姗姗看不下去了,让服务员拿了一把凳子给尹柯坐

但是吃的东西,只有两人份
“哎呦,真是不好意思呢,忘了还有个人,要再帮你点一份吗?”邢姗姗假惺惺的说道

“不必麻烦了,我吃邬童的”尹柯自然知道是邢姗姗故意刁难他,一句话把他怼的哑口无言

“人家邬童有洁癖,会给你吃吗?自作多情”

“邢姗姗小姐,懂不懂什么叫食不言,寝不语?”这是邬童说的

尹柯认同似的点了点头,拿起手机,把头靠在邬童肩膀上

“乖,张嘴”邬童叉了一块切好了的牛排,放到尹柯嘴边

眼看一大半牛排都到了自己肚子了

尹柯说“童童,我饱了,我有点困了,让我靠一下”

邢姗姗看尹柯睡着了,对邬童说“邬童,我。”

还没说完便被邬童打断了“嘘!尹柯睡着了”

邬童吃完了饭,看尹柯靠着自己睡得正香,轻轻地吻了吻他的额头

“柯柯,起来了,我们回家”这声音温柔的可以捏出水来了

“抱~~~”
邬童看着软软的一团,把尹柯抱了起来

“邢姗姗我们走了,谢谢你的请客”

“哎…………邬。。”

邢姗姗抬头看到了尹柯看她的眼神,那眼神仿佛再说

羡慕死你,我啥都不用干邬童还是喜欢我,没人爱的丑八怪。



END.

大概是

温柔童×腹黑傲娇学霸哭包醋包小嗲精柯 的故事









评论(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