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惊觎

“遇见即为上上签,纵使结果不如意”

投捕夫夫那些事

❤️论坛体
❤️勿上升  上升我上你
❤️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
❤️深夜更文来一波😏





1L  楼主
高举松栗大旗

所谓自古红蓝出cp 自古投捕是夫妻
果然一点错都没有,我就是饱受投捕夫夫摧残的高瓦度电灯泡(눈_눈)

2L
快来围观,这个帖子有意思😏

3L
腐女已来参观😶

4L
楼上+1

5L
+10086

6L
+电话号码

7L
别刷了,楼都歪了,楼主呢?

8L 楼主
高举松栗大旗

我来了!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他俩的故事,我就给你们讲讲。
投手我们就叫他w吧,肤白貌美大长腿,呸!肤白帅气大长腿,他的那双桃花眼盯女生含情脉脉的看两眼,让女生来那个啥完全没问题。
捕手我们叫他ink吧,长相没得说,有两个甜甜的梨窝,真是证实了那句话,他的梨窝没有酒,我们却醉的像条狗。学习成绩全年级第一,人家就算上课睡觉也依然是全年级第一 他俩的水平岂能是我们这种凡人能达到的Ծ‸Ծ

9L
妈呀,完全超带感的好不好!他俩的名字连起来不就是wink?

10L
楼上的你好像没猜错,果然是天生一对,连名字都是情侣名(≧㉨≦)

11L
糖炒栗子🍭

小松,你不怕他俩看见吗?看见你可就死定了。。

12L
楼上突现知情人士

13L
眉头微微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14L 楼主
高举松栗大旗

栗梓,你来啦,他俩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肯定看不到,放心好了^ω^
@糖炒栗子🍭

15L
我感觉楼主特别像吃到了骨头的。。哈巴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6L
同意楼上观点

17L
同意15楼观点😊

18L
同意+10011

19L
你们没有想听楼主讲故事的吗?
我都等到天荒地老了🌝

20L 楼主
高举松栗大旗

哎呀,别急嘛,我去训练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w特别喜欢罚ink跑圈,我们棒球队的队员都是跑五圈,而ink每次都比我们多两圈,w每次看着是在给我们训练,但是他的眼睛一直在看着ink跑圈,我觉得他恨不得跟ink跑,这不,悲剧就在今天下午发生了。
ink不知道为啥跑着跑着摔倒了,w就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过去。我认为他这个时候的速度可以和刘翔比比了🤔
跑过去就把ink抱了起来,嘴里还说柯柯摔到没有?哦,柯柯是ink的小名,其实也不算,因为只有w能叫这个,而ink说,是谁叫我跑步的?那语调傲娇的都快飞起来了。我们棒球队员可都是纯血单身狗啊,看他俩腻腻歪歪的,默默的走了。反正我觉得,从明天开始,w绝对会跑圈,问我怎么知道的,信不信咱们赌一赌?🙃

21L
校草通哥

作为全宇宙最帅气的我,也不得不服他俩这恩爱秀的真的让人接受不了,棒球队训练多长时间,他俩就能腻歪多长时间,小爷我都是单身,唉。。。

22L
楼上再次惊现知情人士

23L
知情人士,求告知(可怜巴巴)

24L
只有我注意到了他的名字吗?你是校草?

25L
我的直觉告诉我,一般直接叫这个名字的肯定不是🤔

26L
25L真相了。。。。

27L
校草通哥

我就是校草好不好?本少爷最帅了

28L
我还是觉得还是wink组比较好看

29L
赞同楼上

30L
郁风的迷妹

既然我看见了这个帖子,那我也来说说吧。。。
当时我有一个阶段很迷茫,导致成绩下降的很厉害,老师找w开导我,开导完了,就看到ink在旁边,然后他俩就走了,我还看见w在ink脸上亲了一口,ink没躲,他可能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冷漠的学霸(๑˙ー˙๑)

30L
双标?厉害厉害

31L
双标?厉害厉害

32L
双标?厉害厉害

33L
其实我特别不忍心破坏你们整齐的队形

34L
同上

35L
这个楼的楼主是死了吗😊

36L
可能吧。。。

37L
唉,我的投捕夫夫有进展吗。。

38L
不造啊。。。。。

39L
凉了凉了。。。。

40L
烤焦了的猪耳朵

知情人士来啦!终于发现扒他们俩的帖子了。
记得当时,我和ink带陶老师家的果果,一起去游乐场,果果想去鬼屋,我们又没有钱买票了,ink就想了个方法,在外面跳舞,才能让我们三个进去,我可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大学霸会跳舞,我就拿起手机来录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的天呐,简直是男神好吗(。・ω・。)ノ♡帅的我都快喷鼻血了,然后我就把它分享到了班级群里,底下就有一堆女生嗷嗷着要嫁给他,然后好像就被那个护犊子的w看到了,周一一去就让我把群里的删了。。。。我心中只有三个字母,你们应该知道吧(눈_눈)

41L
mmp

42L
楼上正确加1分

43L
哇塞,大学霸还会跳舞啊(゚∀゚)

44L
楼上请把你的花痴脸收起来ԅ(¯㉨¯ԅ)

45L
哎呀,果然长帅的,都去搞基了。。

46L 楼主
高举松栗大旗

@烤焦了的猪耳朵
焦。焦。焦。。。焦耳?

47L
楼主来了,楼主来了,轰炸他😐

48L
狙击手已准备就绪😐

49L
战斗机已准备就绪😐

50L
别说话了,赶紧炸他吧😐

51L
烤焦了的猪耳朵
@高举松栗大旗  是我啊,我说你这起的什么名字呀,臭不要脸(๑• . •๑)

52L
快爆料啊!

53L
搬来小板凳🌝

54L
搬来沙发🌚

55L
搬来西瓜🌝

56L
搬来瓜子🌚

57L
搬来龙椅,朕批准你,可以讲了😏

58L 楼主
高举松栗大旗

好啦好啦,这段时间不是忙嘛,我平时又拿不到手机,最近还有很多棒球比赛。。。多多体谅一下嘛,对了,最近我们老师组织我们去郊游了,在车上的时候w跟ink坐在我们前面,我跟@烤焦了的猪耳朵 坐在一起,ink可能是没睡好,枕着窗户睡觉,可是路上太颠了,他的头就撞在玻璃上,那个心疼老婆的w,特别认真的把ink的头扳了过来,放到自己的肩膀上🌚然后,ink就靠到w的肩上睡着了,我的眼已瞎(눈_눈)
他们俩真的从来没有考虑过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哦(눈_눈)哦,对对对,在加一句,他们晚上睡帐篷,你们没有想错,他们睡一起(눈_눈)

59L
这么。。。刺。。。激吗?

60L
同床。。。。共枕?。。。

61L
完了,妈妈,我炸了(๑˙ー˙๑)

62L
烤焦了的猪耳朵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我来证实这件事情了,是真的。。。我的眼也瞎了。。

63L
本来不想磕同人,他们硬追着我塞糖,怎么办?

64L
其实我也一直想问🌝🌚🌝🌚

65L
难道没有人对他们住在一个帐篷里 这件事情,进行长达1万字的遐想吗?
😏😏😏😏😏😏😏😏

66L
我们都是单纯的人,不开车🙅

67L
楼上,你可以走了😶

68L
知情人士为啥每次都是只说一点点,光掉我们的胃口🙃🙃🙃

69L
对呀,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70L
坐等😐


TBC.

























—————————————————

初试论坛体❤️
我没走,在呢❤️❤️❤️
评论哈❤️❤️❤️

评论(6)

热度(5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